麻雀

这里麻雀(›´ω`‹ )隶属afterglow/夕照社

【文野手游】DRAGON HEAD前篇(剧情翻译)

【宰厨雷达启动的结果x爱死最后宰那个变脸的细节了orz……他那么温柔x以及涩太那么好大家不来磕一发吗——x】



DRAGON HEAD(前篇)

文本:朝雾卡夫卡

翻译:麻雀

校对:唤醒 @但丁神曲 

 

 

——在那里的是谁?

 

 

 

第一章

 

自『龙头斗争』开幕以来,第61日夜里。

 

织:是这里吗?

走入那间宝石店,我的鞋子咔嚓地踩碎了玻璃碎片。

展示柜尽数被砸碎,不仅是里面的宝石,就连装饰的照明灯都一并被偷走了。

织:就算被说要把犯人找出来,没想到是这幅惨状啊……

这里并非是单纯的宝石店。

而是强大的非法组织《GSS》——gerhard•security•service(格哈德安保服务)的金库。

他们兼备洗钱,在这里保管着资金。

在今晚之前还是这样。

织:那么……是谁又究竟是怎样才洗劫了由那个凶恶的佣兵集团GSS守护的宝石店呢?

?:在那里的是谁?

青年:哦呀。来迟了的小偷吗?这里已经连一点零钱都不剩了哦

织:谁?为什么在这里?

青年:意外的是从容大胆的小偷呢。在有偷窃事件的现场,不能有勘察现场的人吗?

织:警方的人吗……

织:我是某个组织的最下级成员。来调查这里发生的宝石强盗案。你知道些什么吗?

青年:我的工作已经结束了。你随便调查就好。不过我这里也人手不足,所以尸体就这样放着吧

织:尸体……?

青年:是啊。……你看了之后别吐出来哦

织:这是……

织:这是什么?要怎样才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杀戮?

织:死在墙角的是附近有名的杀手

织:被撕碎在走廊上的,是在大战中活跃过的熟练的佣兵

织:以及吊在天花板上的,是GSS武斗派的干部

织:其他还有好几个熟悉的面孔……全部都是拥有强劲战斗系异能的人

织:恐怕他们是宝石的护卫。然后被强盗杀死了

织:但是究竟是谁,能将如此强大的异能者们……

青年:也不是能惊讶到这种地步的事吧

织:为什么?

青年:如今正值大规模抗争之中。就连现在这个瞬间,外面也有人相继死去

青年:异能者的尸体什么的,我觉得远比异能者本身常见

织:你第一次来横滨吗?

青年:是啊。怎么?

织:因为要是你了解这个城市,就会知道这种杀戮是“不可能”的

织:他们GSS始终贯彻绝对不干涉此次抗争的方针

织:袭击他们金库的家伙,无疑是将头伸入沉睡的狮子口中的蠢货

青年:那么,也就是说这是愚蠢的罪行咯。……呼呼,真有意思

织:是吗…。这是“那家伙”杀掉的吗

青年:“那家伙”?

织:前些天突然出现的一个异能者的传闻。

织:那家伙似乎攻击了抗争中的“所有组织”。毫无差别。就像狂战士一样。我记得是被称作……

青年:被称作“白麒麟”来着吧。还说没有人能在见过他之后还活着

青年:如果没有目击者活下来的话,到底是谁怎样给他起的名字呢?

织:他是怎样的人?果然脖子很长吗?【*日语里麒麟和长颈鹿的音读相同】

青年:唔。……唔?

青年:不,我觉得和那个“qilin”有些不同……

织:是吗。是我搞错了

青年:如果宝石强盗是这个“白麒麟”,似乎不是鉴定员能够插手的地方呢。我先走咯

织:我再稍微调查下。先不说白麒麟的身份,至少想要知道他的目的

青年:……啊,对了。给你一个忠告。“白麒麟”做强盗的目的很明确

青年:是因为无聊啊。以为看着美丽的宝石,会心生雀跃也说不定

织:……

青年:我改变主意了。希望还能和你见面

青年:如果都还活着的话,就再见面吧

太:织田作。没事吗?

织:太宰吗。……你在这里做什么?

太:因为收到监视报告了啊。就在刚刚,有一个长发的男人从这家店走出去了吧?

织:是啊。稍微聊了聊

太:真亏你还活着啊,织田作。……那个男人就是“白麒麟”

太:是想要劫持这场斗争的恶魔哦

织:……

织:……果然是这样吗

 

 

 

 

第二章

 

自『龙头斗争』开幕以来,第70日——

 

?:太宰!在哪里太宰!

中:喂太宰,你在的吧!滚出来!

太:呼啊……吵死人了啊

中:你在这里啊,太宰。明明首领那里有传唤,你在这里睡什么觉啊

太:呀是中也吗。早上好。今天也是超级合适你这种人的尺寸呢。实在是不错

太:有话要和我说?可以的吧。我现在去拿显微镜过来,稍微等一下哦

中:白痴!你知道现在外面什么状况吗?这可是港口黑手党史上……不,横滨史上最恶劣的大抗争啊!

太:不用你在耳边那么大声怒吼我也知道的啦

太:四大组织之一,海外组织“strain”里八成的构成员死亡

太:“高濑会”的头目被暗杀,指挥系统瓦解

太:除此外的其他组织,也都整齐地行军在死亡的路上

太:武器商人“阴刃”、原宗教组织“圣天锡杖”、秘密运输业者出身的“KK商会”……

太:一场憎恨与报应与疑心暗鬼所造就的血之狂想曲

太:不过,不需要担心啦。……全部人都死掉之后就会自动结束了

中:你这么说是认真的吗

中:和你不一样,我不想这城市里任何人死掉啊。有空睡觉的话,给我滚出去让抗争结束啊

太:哈哈哈。这么说来,大家都在拼命地给抗争增添燃料呢

太:对于抗争本身的对策交给森先生就没问题了。我们需要警戒的,不如说是这边。你看看这个吧

中:?什么啊,这张照片?

中:尸体吗……谁的尸体?

太:港口黑手党现任干部,通称“大佐”

中:什……!那个大爷死了吗!?怎么可能!

中:能够让地面变成液体的异能,不可能有人能够战胜那位大爷的异能!是谁干的

太:是“白麒麟”

太:那家伙的异能还不清楚……恐怕“白麒麟”杀死越多的异能者会变得越强大

中:你说什么?

中:那么……就是说对于“白麒麟”而言,这场抗争是在最好的猎场上的聚食场吗 

中:要怎么办,那种家伙

太:讨厌啦中也。感想不对啊。对于干部候补的我们而言呢

太:是“这样一来干部席位就空了一个”……才对吧?

【……】

太:……突然揍过来很过分啊

中:没把你杀掉就谢天谢地吧

太:真是……很痛的啊。就算是我也是人类哦?

中:鬼才信你。……“白麒麟”那家伙我会想办法的。你就在那里睡到死吧

太:呼呼……真过分啊……

 

 

 

 

第三章

 

没有不会放晴的雨天。也没有不会拂晓的黑夜。

……普通的人,都会这么认为。

『龙头斗争』开幕以来,第72日。

“白麒麟”走在白天的繁华街上。

因抗争而损坏的道路上,弹痕与爆炸痕迹异常醒目。行人也很稀少。但是,也不是全然没有。

公司职员、主妇、学童们稀稀拉拉地来来往往,从“白麒麟”的眼前经过。

白麒麟:还有这么多人吗。……看来暂时能开心一下了

他走在有喷泉的广场上。

而后,在一个露天售货摊前停下了脚步。

白麒麟:小姐,请给我一束这种美丽的白花

少女:诶、啊……好的,那个,谢谢惠顾

少女:是拿去送人吗?

白麒麟:是的。……这之后要去见的人是个上等人呢。躺在冰冷的地上却没有人献花实在是可怜

少女:您真温柔呢

少女:那么特别地,这是本店的特殊服务

白麒麟:!

少女将藏起来的手枪瞄准了白麒麟。

不仅是少女。往来的人们都一齐向白麒麟举起了枪。

?:您玩的开心吗,“白麒麟”先生?

白麒麟:你是……

太:稍微给你增加点余兴啊。虽说这样,我可不建议你反抗。黑手党的异能者正在周围防卫着

白麒麟:这种手腕……原来如此,你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候补,太宰君吗

太:总是睡觉的话,似乎会被搭档嫌弃呢。……能麻烦你跟我走一趟吗

白麒麟:如果我拒绝呢?

太:无所谓你请便。……不过我顾及你至少会想要自己选择一个死去的地方,只是这份好意泡汤了而已

白麒麟:呼嗯。那真是抱歉呐

太:你有两点失算

太:一个是不论你异能有多强大,对于我这样能将异能无效化的对抗手段(anti-unit)而言是没有意义的

太:还有一个,就是你小看了组织

太:对于人类而言集团要比个人来的强大。这是这个世界上绝对普遍的真理哦,个人军(one-man-army)君

白麒麟:集团要更强……吗。这就是你加入组织的理由吗?

太:是的

白麒麟:这可是悲剧。你自己也这么认为的吧

太:……

白麒麟:确实组织很重要。只有一根线是织不成布的

白麒麟:但是呢,若是白色的线团里混入了一根黑线,织出来的布就会丑的无法使用

白麒麟:这也是这个世界的真理

太:是在为我担心吗?对您的关心不胜惶恐,不过我可没有从轻处理的打算

太:你杀了“大佐”。无论如何都是做过头了

太:我可没有温柔到,能对那个人的死沉默着置之不理

白麒麟:可以吧



如果我有功夫肝到涩泽的卡会补上他的卡面语句翻译

后篇到时候会在这里附链接

这样够资格抽到织田作吗o(╥﹏╥)o虽然我并没有黑时宰x

评论(21)
热度(5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