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

这里麻雀(›´ω`‹ )隶属afterglow/夕照社

【文野手游】DRAGON HEAD后篇(剧情翻译)

【本来想说是不是迟一点放比较好orz但觉得也就两章的事而且有换大礼包活动(不是)应该会打下去的吧orz……总之看完请务必再去刷一遍剧情本文,因为表情真的很精彩特别是宰x顺便真的吃不吃涩太安利这一对神仙打架真的很棒——】



DRAGON HEAD(后篇)

文本:朝雾卡夫卡

翻译:麻雀

校对:唤醒 @但丁神曲 

 

 


第四章

 

太:你杀了“大佐”。无论如何都是做过头了

太:我可没有温柔到,能对那个人的死沉默着置之不理

白麒麟:可以吧。但是不要后悔哦

太:后悔?我吗?

白麒麟:是你们。失去了我,可就永远失去了能让这场抗争结束的机会哦

太:哈哈。这说法真稀奇

白麒麟:这场抗争将会持续到无法再产生尸体为止吧。让其停止的方法只有一个

白麒麟:……更进一步的抗争

太:什么?

白麒麟:你知道石油采掘场的火灾要怎么灭火吗?

白麒麟:是用巨大的炸弹,来熄灭火焰

【轰——】

太:爆炸声……?哪里传来的!?

白麒麟:抗争将在今天结束。要问为何,因为从这一瞬间开始不再是抗争,而变成单一的战争了

白麒麟:就在刚才,我向参加抗争的所有非法组织发了宣战布告

太:那是……

太:黑手党大楼……在逐渐变大……?

白麒麟:作为开端,我炸倒了所有组织的据点

太:不,那个是……!难不成是在向这边倒吗……!?

白麒麟:你的台词原封不动还给你。“你有两点失算了”

白麒麟:一个是,你会在这里伏击,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被我猜到了。以及

白麒麟:以为我是没有组织的个人军

路人:咕哇啊啊啊!

路人:呀啊啊啊啊!

太:什……!异能攻击!?从哪里来的!?

无数的异能攻击降落,仿佛将广场包围了起来。手持枪械的行人们一个接一个倒下了。

白麒麟:你是对的。组织的力量确实很惊人

白麒麟:所以我也试着组建了组织哦。为了排遣无聊呢

巨大的影子覆盖了广场。超高层的黑手党大楼从头上坠落。

太:哈、哈哈……没想到“白麒麟”竟然有这等手腕

白麒麟:对那个称呼也稍微有些腻烦了呢

涩:我的名字是涩泽龙彦。是结束抗争的火药。亦是为了终结死亡的死亡

涩:这是最后的烟火。不要让无聊的我失望哦

太:哈哈哈……这真不错呢。有意思。是吗,你也……

太:那么,就约定各尽最大限度的努力吧

大楼剧烈撞击广场。

那一日,参加抗争的所有组织,主要据点的建筑物都被破坏了。

而后,他们知道了真正的敌人的名字。

翌日,救助班在倒坍的大楼瓦砾中搜寻……却哪里都找不到太宰的身影。

 

 

 

第五章

 

自『龙头斗争』开幕以来,第87日——

涩:……

?:看起来不怎么开心呢

涩:……是你啊

陀:你已经无人能敌。想要的东西全都到手了。还有什么不满呢?

涩:想要的东西?是指装饰在这房间里的东西吗?

涩泽环视室内。

那里排列着在抗争中从敌人那里夺来的宝石、金块、古董美术品、以及强大的敌方异能者的首级。

涩:我试着将在这场抗争中入手的战利品,近乎于收集癖一样陈列起来。但是,早就开始后悔了啊

陀:这是自然的吧。外界的物质无法填补你的空白。我应该一开始就忠告过你了

涩:就连战斗和宝石也是吗?

陀:是的。旧相识的我都这么说了,不会有错的

涩:啊啊……是的呢。应该早点意识到的

涩:敌人基本都歼灭了。虽然也有些许抵抗,但还是描摹着脑内的预想顺序进行的呢

涩:真是……

涩:开心地玩着马口铁玩具的孩子,某一天突然意识到了

涩:究竟为何玩着这种东西呢。这种陈腐的东西……

涩:昨天的自己,究竟在这样的玩具上期待着什么呢?孩子变得绝望,用力毁坏了玩具

涩:我现在就和这时候的孩子的心情一样啊

陀:你会如此存在,是因为神就是创造了这样的世界

涩:那你说我该怎么办呢?要去憎恶神吗?

陀:非也?有更单纯的解决办法

陀:将玩具毁坏,向着之后进发

涩:……

涩:啊啊……是的呢。就这么做吧

 

森:败给他了呢……这真是不尽如人意的事态

中:……

广:……

森:若是通常的抗争,敌人是人数众多的组织。虽然他们的行动很危险,但还是能够将其算数化。也不是不能预测和操纵

森:但是“白麒麟”不一样。什么都是谜团。异能也好,目的也好,就连他的所在地也是

森:感觉好像是在和雾和霭作战一样

森:黑手党以外的四大组织基本都被击溃了。就连我们,上到干部下到准干部级的人也有不少行踪不明

森:太宰君也是其中一个

中:太宰那个废物暂且不论,不救其他同伴可不行

森:前提是如果他们还活着,呢……

森:广津先生。有什么关于敌人的新情报吗?

广:是。……只有最基本的传闻,“白麒麟”的异能与其说奇怪不如说是异端

广:毕竟,似乎与之交战的异能者,大家都对那不寻常异能的强大感到绝望,而自尽了

森:……建筑物倒塌时失踪的太宰君,有留下什么情报吗?

广:已经调查三遍太宰大人有没有在失踪前留下什么线索。但什么新情报都没有…

广:硬要说有找到什么新线索的话,他之前似乎买了一个新的显微镜,却没有使用过的痕迹

中:什么?你说显微镜?

中:那东西在哪里!

广:在太宰大人的房间……

中:那个混蛋!给我带路!

广:就是这个……

中:拿来!

【摔——】

广:什……也不需要毁掉吧

中:你看这个。是藏在里面的

广:这是……!

中:这是兼具发信功能的通信装置

中:那混蛋不是失踪。而是预测到了敌人的攻击,特意被抓的

中:这个发信器标识的位置,就是太宰和“白麒麟”的所在地

广:你说什么……

中:装在只有我会注意到的显微镜里,是为了创造一个我不得不去救那个最恶劣混蛋的状况吗

中:可恶!还是一如既往最糟糕的找茬行为

广:您去哪里?

中:我骑机车出去

广:但是……“白麒麟”并不是一个人就能赢的对手

中:不。我用“那个”

广:难道说……要用那个!?

 

中:给我等着……混蛋太宰!

 

 

 

续《剧场版 DEAD APPLE》

 

前篇→https://suzumeyoshiko.lofter.com/post/3e6829_ee8fec56

【中也已经来了他那么爱我orz请务必让我抽到黑时宰——】

评论(20)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