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

这里麻雀(›´ω`‹ )隶属afterglow/夕照社

所以为什么要入圈…………我从来都是入坑的x一直觉得圈是用来结实同好以及看热闹用的【不】虽然一个人产粮特别寂寞没有人关注点赞推荐就觉得自己是垃圾x但毕竟还是有人的……又或者真的是垃圾呢【
现在死在这个坑里了就说这个坑的事吧……小野狗真的特别神奇,为什么入坑什么时候入坑的完全不记得,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出不去了orz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在还在坑里的时候多为这些人做点什么多发些安利……已经差不多从刀那里跑走了,写完手头这篇安清大概就真的不会在写刀了【虽然我说脱坑真的一点都不能信x】还是有挺多脑洞没写挺遗憾的……但我现在除了小野狗已经什么都产不出来了orzzzzz

本来就是来这里发泄,写东西也是另一种发泄,多抒发一下对他们的喜欢有什么不好……趁着还在坑里x

ps:我要是退坑一定是因为想搞的事都搞完了再也搞不出来了,又或者有了更好的坑orzzz但即使跑了这份喜欢也不会变的qwq圈子的乱事怎么可能消减对这群人的爱呢他们又不混圈【不是】

说这些废话其实也只是因为手头的稿子搞不定了而已…………
最近宰真少觉得自己要死了orzzzzzz要考试又不能自己产……羡慕你们放假的x虽然我四月开学【不】

附月初去东京浪的时候圣地巡礼拍的照片w横滨真的很美,镰仓的海也特别有魅力…站在那片地方特别是lupin酒吧的时候就觉得那群人说不定是真的存在的……什么的w
他们真好,吸多少都不够orzzz

【这些废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删啦xxx看心情吧w】

评论(5)
热度(6)

© 麻雀 / Powered by LOFTER